明年3月24日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最長壽偶像組合神話佔領了日本的12月份


入伍前最後的海外演唱會,引來人們關注的亞州巡演,首場就選在了日本,12月6日在名古屋,接下來的8日,9日在埼玉舉辦了演唱會,共聚集了3萬餘名的歌迷。


12月3日李珉雨以solo活動名M在mnet japan開通了mobile官方網頁,帶有和歌迷一問一答單元,photo gallery,影像,親自寫的blog等。接下來11日金烔完在東京成功的舉辦了自己首次fanmeeting。


第二天12日,現在正在韓流專門衛星頻道KNTV播放的MBC週末劇『Que Ser Ser』的主人公Eric(文政赫)也在東京舉辦了FANMEETING親自和歌迷們交流。


明年1月計劃發行出道10年來的首張SOLO專輯,可能會首度公開適合冬季的新曲,歌迷甚為期待。


另外,作為神話成員中第一個挑戰音樂劇,嘗試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演員編審的Andy也將在橫濱舉辦聖誕節特別FANMEETING


第二天24日,一邊正在準備第二張單曲,一邊出演了預計2008年新年播出的中國新年賀歲劇『你是我的夢』主人公的Junjin也將在同一地點舉辦聖誕節特別FANMEETING。


Junjin結束fanmeeting後將立即趕往中國北京,完成電視劇的最後拍攝,Andy和Junjin連續2天舉辦fanmeeting,二人將客串彼此的特別客人。


如果包括4月在東京舉辦了首次個唱『M Live Works in Tokyo』的李珉雨,和8月在日本成功完成巡演『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申彗星在內,2007年神話6名成員全部參加的演唱會以及solo舞台,真是令人無法遺忘的一年。


同時,明年1月李珉雨主演的電影『元卓的天使』,2月金烔完主演的sbs電視劇『再見悲傷』以及Eric主演的sbs電視劇『無敵的降落傘要員』dvd將要陸續面世。新的一年也能看到神話的『不敗人氣』。


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