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間動員了6組男人『人緣了不起』
和申彗星等唱歌外,event也一起


歌手李秀英23~25日將在首爾廣津區世宗大學舉辦個唱『我一生最幸福的聖誕節』。李秀英23日的演唱會將邀請到殷志源和Jay Walk ,接下來24日是李基燦和by jinsung,25日是申彗星和Eru雙雙結伴登場。為了李秀英,總共有6組男人作為嘉賓出席。


所屬公司關係人士「李秀英和平時關係很好的歌手聯繫,叫來了6組人員。擺脫了只是單純登台演唱的形式,還將會參與驚喜地event」


他們將在演唱會進行到第二部分的時候登場,扮演李秀英的男朋友,準備了對唱表演。給李秀英準備的聖誕節禮物(?)也將刺激觀眾們的好奇心。


李秀英event演唱會上,算是讓自己至親的朋友,也是不遜於『人脈女王』樸京林的男性嘉賓總出動。樸京林在自己的結婚發表記者會上說邀請到和自己傳出過緋聞的樸洪秀,金長勳,李基燦等男藝人。


來源:韓國體育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25日耶~好想一起過聖誕節~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