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組合成員Eric,金烔完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在即,發表了特別的感想。


在13日的記者會上,對於提問「15日演唱會是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了,想要說的話好像有很多,將帶著怎樣的感情來表演?」成員們說到「將會是一場意義非凡的演唱會,會留下很多感動。」


神話「因為沒法說下一次演唱會將會是什麼時候,所以這是最後的亞洲巡演。我們認為fans會給與我們很大的支持。而且又是很久沒舉辦的亞洲巡演,我們自己也很感動。」


李珉雨「雖然是入伍前最後的海外演唱會,但是不想劃上句號。因為等待的fans我們存在著,想到和fans的回憶,即使想到他們今後也會好好表現,記憶一直以來守護的道義,友情,希望很多fans可以等待我們。等到神話再次開演唱會的那一天」


金烔完「這是為去年沒能道場的fans準備的演唱會。2007年12月15日我們會再次掀起橙色的波浪。」


Eric「中國年輕的fans火一般的支持讓我感覺回到了剛出道的時候。通過這樣的海外演唱會能夠得到新的能量。喜歡成員們各自好的表現,不會分開,會認真地活動的。」


對於成員各自活動中準備演唱會的繁忙日程的提問,Junjin「玟雨哥,烔完哥也是一樣,申彗星這段時間以來也一直在進行個人活動,為了給大家帶來好的表現作了很多努力」


神話走過了10年的歷程。今後再過這麼久,神話成員們各自會是什麼樣子?


李玟雨回答道「10年以後大家都變成叔叔了,我曾想過擁有一個只屬於神話的空間。好似別莊一樣的地方也好,為了日本,中國fans我們造一個類似於紀念館的地方也不錯?」


Junjin「10年後我可能還會努力做自己的事情。可能也有成員已經結婚了,10年後我還想和成員們一起唱著適合年齡的歌跳著舞蹈,帶著所有的家人去一次演唱會。」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