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正值出道10週年的男生組合神話,用成熟的魅力俘獲日本的FANS。



經過6日名古屋,8日和9日在東京附近的崎玉超級圓形競技場帶來大規模演唱會的神話,通過始終如一的魅力,守護FANS的愛。


神話的這次日本公演,共有三萬四千餘名觀眾前來。名古屋八千餘名,崎玉的兩場公演各有一萬三千餘名。


神話的日本舞台是自二月在崎玉的超級圓形競技場舉行的《情人節 韓 超級演唱會 2007》之後,時隔十個多月的事了。此間,神話的成員ERIC,JUNJIN,ANDY,金烔完,申彗星,李玟雨等,雖然在國內分別進行了演員和SOLO歌手的活動,但是卻沒有進行特別的日本活動。即使如此,也還是憑借不滅的人氣,吸引了三萬四千餘名觀眾。


他們作為出道第九年的組合,憑借成熟的舞台,贏得FANS的歡呼。在三個多小時的時間裡,演唱LIVE歌曲,展現帥氣的和聲,也送上舞台中現場樂隊登場演奏的宏大的聲音。


神話的人氣不僅在演唱會現場體現出來。名古屋的公演和崎玉的兩場公演,總共三場都有FANS來到現場。她們乘坐新幹線,和移動的神話成員一起乘坐列車來到東京。


神話在東京逗留期間,去東京韓國料理店,也會引起整條街道的騷動。她們在不知道神話什麼時候來的情況下也一直的等待著,在韓國飯店街上苦苦的等候。飯店的主人們吃完飯也不出來,向一直為此等待他們的客人表現出難堪感。


酒店裡也不斷有FANS趕來。她懷著飽含期待的心情,苦苦的在酒店大廳裡等待著神話成員們。


在韓國飯店街一直苦苦等待的FANS,最終獲得了在演唱會後與成員們見面的幸運。不顧寒冷的天氣在街道中等待神話的數百名FANS,最終可以見到演唱會結束後來到韓國飯店的神話成員們。她們當成員們一位一位的進入飯店的時候,便發出歡呼以表達高興的心情。


對日本FANS來說,因為這次機會是神話成員們入伍前最後的見面機會,因此更加的不捨。除申彗星外所有成員都必須要解決入伍問題的神話,這次公演後,一段時間內很難再有全員來到日本的情況了。因此,在最後的公演中,FANS流淚表達不捨之情。神話在FANS的眼淚中,又唱了兩首準備之外的ENCORE歌曲來慰藉FANS的不捨之情。


成員李玟雨說「公演結束後,在後台換衣服正準備結束,但是FANS到最後也仍然守侯在座位上。和成員們急忙的商量後,演唱了正好準備了伴奏的《漂亮不是嗎》,但是這樣也不能慰藉FANS的不捨之情,於是將本次公演中唱過的《I PRAY 4 U》又演唱了一遍。」


李玟雨補充道「什麼時候也沒有在FANS的歡呼聲中,更讓我們感覺到要有一段時間不能與日本FANS了。雖然在日本的活動不多,也能得到如此的喜愛,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感謝。」


神話在日本進行完FM等活動之後,將在中國上海舉行大規模的演唱會。和韓國FANS將通過出道十週年的明年三月的演唱會或FM等活動見面。之後成員們將各自解決入伍的問題。


請期待出道十年一直保有並延續的神話的熱情,在成員們退伍後也將繼續下去。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