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銳組合LUG2008年1月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之前,他們與神話結下姻緣,將站上日本東京和中國上海舉行的神話演唱會的舞台,首次演唱新曲。


LUG2007年12月在神話與日本東京和中國上海舉行的亞洲巡演上將作為嘉賓帶來2008年1月發行的單曲裡的新歌。


這次的單曲專輯由製作了SG wannbe的『罪與罰』、輝晟的『with me』等熱門歌曲的製作人兼作曲家金度勳(音譯)以及為輝晟的『一年以後』、lyn的『不是愛嗎』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金世鎮(音譯)共同製作,預計將在敘事曲界吹起新的旋風。


LUG在2006年發行了第一張單曲專輯『罪』,曾在由文化觀光部和韓國文化振興院作為後援舉辦的網友投票中得到了優秀新人這樣的獎賞,是一個實力得到認可的組合。現在重新變成2人男聲合唱組合,將於2008年1月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 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