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代表人氣組合神話6日在日本名古屋,8~9日在埼玉舉辦 'SHINHWA JAPAN TOUR 2007' 演唱會,對此引來日本當地的高度關注


12月1日Sankei Sport報道,神話最後的日本演唱會將首次表演出道曲,這次的日本巡演匯聚了4萬名的fans。


新聞中報道,神話組合自1998年出道以來一直作為K-POP的先驅,展開活躍的活動,由於成員們的入伍準備,明年3月結束首爾的演唱會後,將暫時停止活動。


神話的這次日本演唱會設計為回顧從出道至今的活動,預計會介紹20首歌曲


特別是出道曲『終結者』首次在日本表演等,包含沒發表曲3首,得知此消息後引起日本fans的關注。


擔任第一主唱的申彗星轉達了message「這是6人時隔許久聚在一起的live表演。請多多期待。」演唱會前的12月5日,計劃將發行收錄了2003年到2007年熱門影像的神話mv集錦。


來源:聯合新聞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