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主持人姜秀晶聰明,可是讓我失望.」


神話的申彗星最近在錄製SBS的'quiz!第六感對決'時,對主持人姜秀晶說「令我失望」引發關注


申彗星和姜秀晶屬於同一隊回答的是關於歷史的quiz。這中間,姜秀晶沒有和申彗星有過任何的商議、獨自寫下答案,對此申彗星說「要和我商量一下吧,姜秀晶主持一個人做答的」「我看了姜秀晶寫的回答,無話可說」表達出不滿(?)。


姜秀晶的答案顯示為錯時,申彗星說「看電視的時候,以為姜秀晶主持真的很聰明,可是令我失望。」令姜秀晶顯露些許的難為情。


這天一同參加了節目的gagman邊基秀(音譯)說「申彗星也有錯。申彗星太帥了,所以姜秀晶主持失神了,不是嗎?」說完引發大笑。該節目播放時間12月2日上午10點50分


出處:new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