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一直專念於solo歌手,音樂劇演員等個別活動的男性6人組神話,最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聚在一起。為12月的亞洲巡演投入正式的練習。


根據神話的一位身邊人士所說,Eric,申彗星,李玟雨,金烔完,Junjin,Andy神話的6位成員從這個月中旬開始就在首爾江南的一個練習室練習舞蹈和演唱。並且因為個人活動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的原因,練習中彼此開著玩笑,每天度過開心的夜晚。


神話成員中,申彗星,金烔完,李玟雨直到最近仍在solo歌手活動中,Junjin來往中國消化著繁忙的日程,Andy現在正在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包括正在休息中的Eric在內,6位成員全部直到不久前都專注於個人活動。


為了亞洲巡演而在此相聚的神話成員們最近正在歡笑中練習舞蹈和演唱,通過這次的機會,大家時隔很久又能夠再次相見。


神話方面「27日剛好是申彗星的生日。今天(27日)成員們也聚在練習室裡,既給申彗星慶祝生日,又在一起練習」


另外,明年春天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神話將在12月初發行『神話winter story 2007』,12月6日日本名古屋最為開始,8~9日在東京,12月15日在中國上海等舉辦亞洲巡演。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