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紅色的衣服站在升降機上登場,帶著亮眼的微笑,以Island開場。


彗星:今天也還是要對坐滿了我演唱會會場的各位表示感謝。果然昨天仍舊是因為想著今天的公演,太緊張了,都沒有睡著覺。好像是今天早上10點才睡的。現在應該是不用緊張了,但還總是覺得緊張~ 不過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保證今天讓大家看到我更輕鬆愉快的好的面貌。今天的天氣有點冷吧?昨天開始變冷了,真令人惋惜。如果能暖和點的話,就好了... 不過會用今天準備的公演來驅散大家的寒意。今天的公演雖然是安可演唱會,但是也準備了更歡快有趣的時間,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吧。那麼申彗星的安可演唱會就正式開始啦。


2輯的主打曲「第一個人」... 


彗星:上次公演的時候,因為這首「第一個人」還是新歌,很多人都還只是坐著聽,今天都跟著一起唱了。當然,是我誘導大家這麼做的,但是今天的氣氛真的很好。還有,在喊「申彗星申彗星」的時候,大家都小心翼翼地,非要我說「再大聲點」才可以嗎?今天又不是節目錄製,是我的演唱會啊。想怎麼做就盡情地做吧。不用看旁邊人的眼色,想做什麼就盡情地做吧。這樣我也能盡情地發揮。準備今天的公演的時候,我在開始預售以後,看到了真的讓人很高興的報道。申彗星演唱會預售超過了碧昂斯。我。是國際性的World Star。我什麼時候能獲勝呢?在韓國憑藉著像各位的熱情那樣的愛,超過了碧昂斯。非常開心。今天果然是這樣來了很多的人,謝謝大家。我好像真的是很幸福的人。謝謝大家。努力地進行著2輯的活動,努力地準備了演唱會,要怎麼說呢?因為繁忙的日程,能進行練習的時間似乎沒有那麼多,就算我在表演時有什麼失誤或者差錯,也希望大家能當作是可愛的來包容。因為現在是出道9年的歌手了,雖然這種情況我能自己來掌控,但還是要先請大家諒解。不過,我在準備今天的公演的時候,周圍的人給我出點子。對於我總是想要搞笑,他們覺得很擔心。因為說起申彗星就會出現抒情曲的形象,你為什麼總是想要搞笑呀?但是,其實我覺得這很好。我演唱會的時候,像這樣的有損形象的事情都能做。不管怎麼樣,今天也會有靈巧可愛的樣子。因為也準備了歡快的舞台,應該能說是可以在回憶中留下印記的公演。有點口渴,喝些水。今天也是把強烈的紅色衣服作為開場的服裝。怎麼樣?合適嗎?上次大家對於粉紅色的反響很好,所以穿了強烈的紅色。好像穿了太長時間了,要脫掉點。(嘎~ 無袖上衣!)好,雖然悄悄地開始了演唱會,我也要讓氣氛上升,大家也要讓氣氛上升,所以雖然是常常做的,我們也做一下吧。好,say ho~ say ho~ say hoho~ say hoho~ say ya~ 好,就是這樣。正式開始申彗星的演唱會。


用立式話筒唱了「自言自語」,還有Don't, 靈巧帥氣的編舞和特有的害羞。還有,唱了「重心」,說千萬次都不夠的屁股上的可愛的心。


「重心」結束了以後,放了演唱會準備時的影像。接著,戴著蝴蝶領帶,唱了2輯中的抒情曲,年紀+女人真好+含淚


彗星:好。把我2輯裡收錄的、這段時間沒有唱過的抒情曲串在了一起演唱。怎麼樣?
歌迷:好。
彗星:是這樣嗎?本來我2輯裡收錄的,雖然1輯也差不多是這樣,真的全部的歌曲都是名曲,所以是很充實的。現在這樣的話在節目中是說不出口的。會被別人恥笑的。因為是在今天這樣的場合,我才會炫耀的。剛才大家不是看了會兒類似於紀錄片的影像嘛。那時,攝像的我們的工作人員說我上次和這次演唱會練習的時候都穿了一樣的衣服。都過了那麼長時間了,可是衣服還是一樣的。我看了也覺得很丟臉。不是因為沒衣服才這樣的。因為喜歡穿起來舒服的衣服,才會這樣的。說的是廢話啊。啊,還有剛才在待機室準備的時候,看著鏡子,這條蝴蝶領帶樣的東西是什麼呀?第一次戴這樣的。真的很相配呢。是吧?還以為自己戴這樣的領帶會瘋掉。看著鏡子就覺得,是哪家的孩子的呀,連戴蝴蝶領帶都這麼相稱...(笑)想打人吧?這又是廢話。構成音樂的要素中有很多的樂器。鋼琴,當然還有絃樂,有很多種的樂器,我一直有這樣的想法。在構成音樂的樂器中,最美麗的樂器是什麼呢?大家覺得應該是什麼呢?鋼琴?弦?答對了。是嗓音。覺得人的嗓音比任何的樂器都出色,因為這樣的含義,用最出色的樂器——人的嗓音為大家準備了表演。


和Remind一起的無伴奏演唱舞台。BOYZ II MAN的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悲傷的環繞+夜海+即興減肥餐歌


(其間,說在電視上看到Remind的成員就很想跟他們一起表演,於是把他們請來了。還炫耀說,減肥餐歌的歌詞是自己寫的...)


和Remind一起的表演結束以後,放了VTR影像。出現了告訴大家The Birds解散了的畫面...組成了The Minsung!


彗星:The Birds解散的理由有很多。這其中最大的理由是,The Birds的成員Junjin...
玟雨:因為彗星不給他結賬。
彗星:不是的。是結了帳就不參加活動了。不參加活動,首先是成員之間的舞蹈實力上的差異。Junjin實在是跟不上我的舞步。我因為煩躁而發了火,於是就解散了。我又迎來了新的成員Min。迎來了Min,大家覺得怎麼樣?
歌迷:好。
彗星:謝謝。Junjin來了嗎?
玟雨:Junjin正在中國拍攝。
彗星:玟雨,給我們的歌迷們打個招呼。
玟雨:大家好。我們彗星說要開安可演唱會,我就來支援了。
彗星:是啊。
玟雨:這種時候有成員在,感覺很好吧?今天看到的表演比上次的更有意思,我都這樣出演了,所以在剩下的時間裡也希望大家始終愉快地度過。還有,今天還是個特別的日子。彗星。
彗星:是這樣的。
玟雨:今天是11月11日,是Pepero Day。看著我們彗星的腿,就會想到Pepero。(說著,摸彗星的腿)(註:Pepero就是樂天出品的類似於我們的Pocky的零食)
彗星:你摸哪裡啊?
玟雨:有時候都會想吃彗星的腿。多少錢啊?多少錢肯賣?
彗星:孩子啊,這是用錢買不到的。我本來就想為大家準備什麼好呢?應該要送給大家Pepero,我本來要在一支大的槍裡裝上Pepero,打算一直射到最後的座位那裡,但是大家都讓我不要這樣做。因為很危險,所以不行,這樣就沒辦法了。剛才有沒有看到炸開的氣球?有什麼東西一下子掉下來了。這裡面有我準備的禮物。等公演結束退場以後,上交紙片,就會有Pepero,也準備了其他的禮物。所以如果有些人去領了,但是沒有領到的話,我要對他們說對不起了。
玟雨:如果要灑紙片的話,就應該灑得開一些的。
彗星:沒有灑紙片。是讓前排的人來分發。對於沒有拿到的人,玟雨會給你們Pepero。(玟雨向後蜷坐著,腿就像Pepero一樣)
玟雨:你在做什麼啊?在幹嗎啊!
彗星:對不起。禮物中也有我親自畫的畫。看來我本來就很擅長畫畫。
玟雨:彗星沒有什麼是不會做的。
彗星:是的。舞也跳得好,歌也唱得好,長得又帥,又會講話,個子也高。
玟雨:只要再有個女朋友就完美了,因為沒有女朋友。
彗星:看我這樣不覺得奇怪嗎?我今天真的很興奮!
玟雨:今天是彗星的日子,所以今天興奮點也沒關係吧?興奮的時候,有時會搖擺,甚至於有時還會脫褲子。
彗星:不管怎樣,我們Minsung組合,Minsung,希望The Minsung不會解散。如果解散了的話,我有很多成員的。我的成員很多,因為我是Main嘛。
玟雨:我明白了。
彗星:以後如果努力做的話...
玟雨:我會按照彗星的意思做的。
彗星:這樣我下次還會叫你來。
玟雨:不久前,我們在隱藏攝像機裡被騙了。我好像真是傻瓜呢。我真是好騙。
彗星:你這孩子為什麼傻呆呆的啊?
玟雨:Eric也這麼說我「你這笨熊呆瓜」。聽說Eric也來這兒了。
彗星:來了嗎?
玟雨:你是為了看Wonder Girls才來的吧?被我逮住了。
彗星:跟大家說件事。我正在努力地準備演唱會的時候,陸續有朋友和周圍的人給我發短信。彗星的公演是什麼時候呀?這正好是Wonder Girls的新聞報道出來以後。特別是Eric,他說要是Wonder Girls來的話,他也要來。所以我叫他不要來,但是他說自己那天是肯定有空的,就算我不給他票子,他自己也會買票入場的,讓我就不用費心了。亂套了,真是。理不清思路了。
玟雨:理不清思路了?因為彗星出了太多汗,我們讓他進去休息下吧。
彗星:不能就這樣放玟雨走了。
玟雨:因為我不能就這麼走了,哪怕是小小的,也要給大家助興。接下來是M Style~
彗星:我之所以會叫玟雨來,就是因為他跟歌迷們在一起的氣氛特別好。
玟雨:欣賞吧,M Style~ 瘋狂吧,Sung Style~
彗星:欣賞著玟雨歡快的舞台,我還會再出場的。玟雨,謝謝啊。
玟雨:我們一起High Five。
彗星:過會兒見啊。


M Style的舞台。


坐在舞台邊的台階上唱了「悲傷情緣」。還有,「所有的都是你」、「即使抹掉、扔掉、忘記也」。因為玟雨在舞台邊分發著Pepero,分散了注意力。


彗星:幹嘛這樣啊。妨礙公演。警衛。警衛員、警衛員。盯住這個人。怎麼把這人弄出去。玟雨,好走啊。只有這樣做,公演才能好好完成。不是退到幕布這裡。玟雨啊,因為你在那裡,孩子們都不看我了。玄太赫,拜託你把玟雨弄出去。沒關係,強硬點也沒關係。老是這樣的話,真是。玟雨啊。玟雨啊。等一下。真荒唐。這樣的傢伙是哪裡來的。(笑)目前為止,氣氛怎麼樣啊?沉著地做著,有趣地做著,好,還有值得期待的內容。我實實在在地做了準備。我開演唱會的時候,還有錄節目的時候,特別是演唱會的時候,好像總有晦氣。不知道該怎麼說,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晦氣,好像是種壞習慣。總是有不扣上褲子拉鏈的習慣。不知道吧?上次公演的時候,也是這樣,拉鏈很多次是開著的。不過,幸運的是,大家都不知道吧?我今天是做足了準備出來的。好像開著拉鏈完成的公演都是很順利的。哈哈哈。等一下。反正還能再拉開的,我會自己看著辦的。老是說些沒用的廢話。我該怎麼辦啊。為了最後的有趣的內容,我要先進去一下。今天的嘉賓還有一位。這位是現在正在日本努力活動的歌手,過段時間也會在韓國跟大家見面。到那時,請多多給她你們的愛和關注。我非常喜歡的、非常愛惜的、歌唱得非常好的、漂亮善良的這位,或許會給大家展現具有爆發性的歌唱實力。大家都認識的,為大家獻上善敏的舞台。


善敏之後是翹首盼望的Tell Me。播出了練習的過程,說著這個可不可以不要表演啊,在沙發上蜷曲著,受到挫折的樣子。穿著天藍的襯衫,害羞地認真消化著舞蹈,中間有點小錯誤,執著地把錯的舞步跳到了最後。


彗星:再一次給Wonder Girls的成員以掌聲。因為我太緊張了,我綵排的時候真的跳得很好的,但還是都跳錯了。我跳得很好的。(輕輕地說,再跳一次吧)其實我今天在完成了Wonder Girls的表演以後,應該要跟大家說話的,但是說什麼好呢,弄得我都沒睡著覺。最近引起了轟動的。所有的男生都呼喊著。喊著Tell Me Tell Me Tetetete Tell Me,到這裡來的人中間也有幾位男生是為了看Wonder Girls而來的。我的朋友中也有幾個,引起了轟動,今天也是很忙的,還能到這裡來,太謝謝了。首先跟歌迷們說幾句話吧。好像妒嫉了吧。不是啦,我是他們叔叔輩了。有什麼需要這樣嫉妒的呀?什麼?我要說的話?我忘記了。因為看不到前面。即使這樣,我的心裡還是只有你們。我再沒用也沒辦法,反正今天原本會很好的舞台上我出錯了。為什麼會錯啊。我為什麼會錯啊。大家看的多了就會覺得沒意思了。還是要謝謝Wonder Girls的五位成員。不要走,你們要是多唱一首歌再走的話,他們下面這些人就算再妒嫉,也還是會給你們鼓掌的。會這樣做的吧?因為是客人嘛。好,Wonder Girls再唱一首歌的時候,你們要鼓掌歡呼啊。我會帶著接下來的表演的秘密武器上來的。稍等一下。請欣賞Wonder Girls的歌曲。


蒙面彗星登場。利落地兩手拿著話筒,向大家問候。在舞台上換裝!!換裝以後,開始搖滾版的二次線橋!!還有搖滾版的Champion。


彗星:謝謝。來勁了。還是20歲前半段的年紀,怎麼會這麼吃力呢。是這樣的。時間這樣流逝,只剩下這愉快的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了。(喘氣)我不久前看了個節目,說的是藝人們最常說的謊話之類的話題。確實是有這樣的情況。出演了某個節目,結束的時候說,真是捨不得,真的很愉快,學到了很多東西。其實節目的錄製是很辛苦的。也許並不是這樣的捨不得。但是,現在在這個公演場,在這個演唱會上,我真心地覺得非常的捨不得。等一下,拉鏈...(轉過身去,確認...脫下了外套。把衣服給了工作人員)穿著熱死了。要不要把扣子解開點。(歌迷叫著脫掉)知道吧?這套對我是行不通的。哥哥想脫的時候自然會自己脫的。就等著吧。你們這樣子刺激的話,王子要走啦。今天,除了玟雨的舞台之外,大家好像一次都沒有站起來過。因為覺得無聊了,最後一首歌雖然還是抒情曲,想跟大家一起試著一直站到最後。如果大家能大聲地跟唱的話,我會非常感激的。今天真的很開心,這並不是結束,會一直把公演做下去的。12月神話會發行單曲專輯,明年或許也會在韓國舉行神話演唱會,會為了能給大家呈現好的面貌而努力的。再一次對一層、二層、還有三層的一起,真心地、真心地、100000000*100000000這樣的感謝大家。和大家一起唱「相同的想法」,為大家帶去問候。謝謝大家。為大家獻上「相同的想法」。


站著唱了「相同的想法」,彗星進去了以後,在大家「申彗星、申彗星」的叫聲中...


彗星:聲音很小啊!怎麼了。再大聲點!!想要安可嗎?一直想要?那麼就請喊出申彗星的名字。


Brand New開始。


彗星:今天的公演怎麼樣?有趣嗎?那麼下一次的公演也會來吧?一個人?都帶著一個人來。你們要是每人都帶一個人來的話,就能在更大的地方進行了!今天很感謝大家。我會一直更用心地準備下一次更精彩的公演,做只屬於大家的申彗星。我沒有什麼別的話要說了。今天謝謝大家。從心底的最深處愛著大家。真心地。回家要小心啊。再見。Bye bye。

Credit: Ocean's Six
翻譯:evmis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