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計劃出演17日下午舉辦的‘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的歌手李玟雨和申彗星突然宣布不參加活動
                                                                               
理由是無法接受1位選定。李玟雨的所屬公司openworld方面在與joynews24的通話中對於李玟雨不參加活動的理由做了說明
                                                                               
Openworld 方面,“預想李玟雨被選定為dance部門的第一位,今天前往'MKMF活動現場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完成了所有的彩排,但是下午5點彩排結束後,活動主辦方mnet方面傳來消息說‘dance部門第一位不是李玟雨’。因為是讓人無法理解的決定,所以從演出場撤回。”說明了不參加活動的理由
                                                                               
Openworld方面表示,預想所屬歌手李玟雨會獲得dance部門第一位的理由之一是,對得獎影響最大的‘Netizen投票率’
                                                                               
根據Openworld方面所說,這次MKMF 的Netizen投票截至日16日上午李玟雨領先第二名super junior63萬余票,(全體得票率46%)
                                                                               
Openworld一位關系人士“對mnet media樸光遠代表表示過‘這樣的得票率都可以不顧及,把李玟雨從第一名拿下去的原因是什麼’對此,樸光遠代表只是回答說‘按照原則來辦
的’也向活動方的職員們詢問‘請說明一下選定方式’,什麼回答也沒有。”
                                                                               
申彗星的所屬公司goodemg方面“現在還不方便說具體的事因,但是選定的方式上存在問題這是事實。對於不參加的原因,正考慮在下周舉辦的‘青年制作者聯隊’代表就任儀式上公開。”
                                                                               
這天,活動主辦方ment media得一關系人士“審查的基准是根據多樣領域的多樣調查結果來決定的。由50位音樂專家組成的‘專家審查委員會的評價’和‘Netizen投票’,‘音樂網站和移動通信方面的下載及彩鈴等人氣排名’,‘專輯銷量’等綜合考慮決定排名。”

                                                                               
另外,李玟雨本計劃當天參加前輩樸振英在MKMF上的comeback舞台,一同演唱‘她漂亮’(直譯),據了解申彗星在這次的MKMF頒獎禮上在‘Netizen獎’‘敘事曲獎’‘solo男歌手獎’‘人氣獎’等共5個部門受到提名。
 

                                                                     
來源:joynew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








李玟雨-申彗星,MKMF頒獎典禮前提出公正性質疑




神話組合李玟雨和申彗星在頒獎禮前傳達了不參加的消息


星期六(17日)下午7點進行現場直播的‘Mnet Km Music Festival’開始前1~2小時,2人通過主頁公告不參加的想法


李玟雨當天本計畫和朴振英共同比表演,而且連彩排都已經完成,卻突然宣布不參加,引來關注。


對此,李玟雨的所屬公司方面‘參加不能確保公正性的頒獎禮毫無意義。李玟雨是dance部門的候補,在頒獎禮開始前得到消息確定不能得到獎項。詢問了評獎的標準,得到的答複不能讓人接受,所以決定不參加。’


得到男歌手獎候補提名的申彗星,fan投票結果獲得了第一,但是不能得獎,對此不能接受傳達了不參加的決定。


這已經不是MKMF的公正性第一次得到直疑。


就像每年都被大型企劃公司的歌手們獨佔獎項,頒獎禮結束後議論不斷,去年孫浩英也曾宣布不參加頒獎禮的。


對於一年一度應該是歌謠界有名歌手們歡聚一堂的慶典,卻因為公正性問題抹煞掉她的意義,真讓人遺憾。






來源:joynews&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歌手李玟雨(M)對2007 MKMF的得獎者選定提出質疑




對此李玟雨的所屬公司17日下午在電話連線中“李玟雨進入dance部門的候補,直到現場直播前,在互聯網手機投票中得票率為46%,處於第一,專輯銷量和處在2位的super junior也沒有太大的差距。但是李玟雨當得知不是最終得獎者後對選定方式懷有質疑,從而放棄了演出”


“不僅是玟雨,我們當然也認為按照原則進入候補的歌手理所應當要參加頒獎禮,這種想法從神話時期到現在都未曾改變過。但是這次真的無法接受。對於選定方式有必要作出明確的解釋。遲早要為得到MKMF調查等選定方式的正確理解而提出異議。”


相反,MKMF方面因為對得獎者的選定方式提出質疑一事表示無法理解。MKMF方面“這次頒獎禮是通過公正的選定方式統計而成的”


MKMF指出,得獎者的選定是根據網路手機投票,調查,記者團選定,專輯銷量等的得分合算而成。


另外,李玟雨本計畫在當天的頒獎禮上和朴振英一起登台帶來特別的表演。據所屬社方面所說,李玟雨在頒獎禮前一天為了准備表演,直到凌晨2點。







來源:joynews&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不參加頒獎禮”的神話 MKMF海外觀眾獎受賞




神話組合獲得了2007年度MKMF海外觀眾獎。


17日下午7點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的2007 MNET-KM MUSIC FESTIVAL 上,神話得到了海外觀眾獎。


頒獎人是台灣人氣演員鄭元暢和哈哈的女友安惠京。


但是當天作為各部們候選者的M、金烔完、申彗星都因為不得已的理由沒有出席頒獎禮,引來了觀眾遺憾的嘆息聲。安惠京傳達“神話因為個人的理由不能參加頒獎禮。”


另一方面,頒獎禮開始之前M在自己的官方網頁上公開表示“很難理解頒獎基準”的立場,同時也公開表示不參加頒獎禮的意向。申彗星果然也聲明因不得已的理由不會參加頒獎禮。金烔完同樣因個人日程安排而無法參加。






Fr Newsen+星人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神話,以團結的面貌拒絕頒獎禮,甚至不用代理領獎




組合神話以團結的面貌拒絕參加頒獎禮。


M和申彗星在頒獎禮開始前宣布不會出席,所以雖然在MKMF上得到了海外觀眾獎,但因為誰都沒有參加連代理領獎都沒有實現。


在這天的頒獎禮上沒有代理領獎的神話是唯一一個。


雖然神話成員中申彗星、M、金烔完都被提名為候選人但三人誰都沒有參加頒獎禮。






Fr 星人
翻譯:real@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註明








申彗星方“19日會就MKMF發表正式立場”





因為不參加MKMF頒獎禮而引發關注的申彗星方對於這次的事情進行了相關說明。


申彗星方說“在頒獎禮前在官網上發表不參加的公告是為了不讓fans產生混亂”“我們一開始並沒有說過要參加頒獎禮”


又說“沒有說過要參加的意思,因此不參加這一表述是不正確的”


關於不滿頒獎禮的公正性,申彗星方回應“周一(19日)會發表立場”


申彗星是男歌手獎、敘事曲獎的候補。而目前男歌手獎和敘事曲獎分別被李勝基和洋蔥獲得。




出處: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MinWoo】關於取消2007 MKMF一事向各位fan致歉



大家好。這裡是openworldentertainment


對於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讓fans失望了,非常對不起。


請像愛M李玟雨那樣給予多多的諒解。


負責M李玟雨的演藝活動的openworldentertainment通過與論報導及公告,表達了因為這次頒獎有很多難以接受的部分,所以不得已取消演出和到場的日程。


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演出取消的最大原因就是公正性問題。


并且,感覺像是為了給頒獎禮增色的陪襯品。


就像fans所了解的那樣,M 李玟雨可曾因為想要得獎而進行音樂活動嗎?M李玟雨不是一個為了一個獎杯而死無活來的artist,是一個真正喜愛音樂的artist。


如果換作各位,當自己愛的人心疼得時候,受傷的時候,大家會怎麼做?


就像Fans愛M李玟雨,珍惜李玟雨一樣,openworlden
tertainment用幾倍的愛來珍惜守護M李玟雨,想要伴隨他。


這次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沒能得獎我們認為是因位沒有正確的基準。專輯銷量,網路&手機投票,網上認知度,網上賣出,任何方面都不落後。Digital統計chart等的排名,我们不知道是根據哪個音樂網站而得來的數據。


在會員數最多的網站siribada排名中,M李玟雨的3輯主打曲和後續曲,隨著專輯發行3個月以來,一直處在前位。並且,soribada歷史上首次一張專輯中2首歌同時進入前十名的歌手就是M李玟雨。


相反,在MELON上,SK和首爾唱片公司制作的唱片獨占前列和有利的宣傳位置。Mnet.com上,CJentertainment
所屬歌手片獨占前列和有利的宣傳位置。這些相信大家通過接觸輿論和網路等都會有所了解。就像這樣,自家唱片和所屬公司的歌手們有優先原則的排名,只能讓我們看到他的不公正性。


大家看來哪個chart有公正性?


雖然我們認為得獎與否並不重要。但是我們不得不對審查基準表示懷疑,直到彩排當天對正確的審查基準也沒能做出解釋,朴振英的comeback舞台後不得不回來。


3輯發行後,近4個月以来,為了比任何時候都棒的表演和音樂而熬夜努力著,看著認真工作的M李玟雨的我們都很可憐。


我們不滿意結果。這對於M李玟雨無止境的努力和挑戰的過程而言只能說是傷自尊心的。


場給努力工作的歌手祝賀的慶典,和各位fan一起歡笑享受的舞台,卻不能參加,感到很對不起各位fan。


為了M李玟雨今後以更帥氣的面貌走近各位fan,openworldentertainment會更加努力的。


這次演出取消的決定不僅僅是M李玟雨的意志,更重要的是openworldentertaiment出於對演藝活動的負責,對M李玟雨的保護義務及責任的決定。這一點請大家諒解。


對於這次事情再次向各位fan低頭謝罪。







來源:openworld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