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珉雨、申彗星宣布不出席MKMF金烔完也不會出席。


今年作為SOLO歌手活動神話成員李珉雨,申彗星17日舉行的MKMF活動開始前1小時,突然宣布不出席活動。


另外,通過“手帕”獲得SOLO成功,並和申彗星一起成為男子歌手獎强有力候補的金烔完也將不出席MKMF。


但是和突然宣布不出席的申彗星和李玟雨不同,一個月前,金烔完就以没有接到主辦單位的聯絡和要準備下個月18日的生日聚會,非常忙為理由,拒絕出席。


17日的新聞中表示“没有接到MKMF的聯絡”和“生日聚會等繁忙的日程要参加,所以不能如意。”


另一方面,神話成員李玟雨在今天下午535分宣布不出席MKMF,申彗星也露出了不参與MKMF的樣子。


今年通過SOLO歌手活動的神話三名成員,在網上的投票以壓倒性的優勢排在第一位。


MKMF17日下午7點現場直播




來源:OCEANS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