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和Super Junior在“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以下簡稱MKMF)”中展開了激烈的競爭。


目前在Mnet的官網上,MKMF的Mobile投票正在進行中,申彗星以“第一個人”正占據了“年度最佳歌曲獎”和“年度最佳歌手獎”兩個部們的領頭羊的位置。


在這兩個部門中,Super Junior都緊排在申彗星之後,目前的狀況是申彗星在網路投票投票中高於Super Junior10萬票。歌手能否得獎完全取決於歌迷的參與與否。


在年度最佳歌曲獎部門,除申彗星和Super Junior以外,還有BigBang、金烔烷等今年有活動的歌手在進行勝負的角逐。


今年最先開啟歌謠界年末頒獎儀式的是“MKMF”,究竟誰會獲得本次大賞,將在本月17日晚上7點開始通過Mnet有線頻道進行現場直播。






來源:星人&newsen
翻譯:心中只有星@S.C.I.C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