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際館得到跆拳道4段認證,并且還在美國求學時期參加演示過跆拳道的活動的神話成員申彗星在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的“玩轉經濟”的出演中公開了他的跆拳道實力。


申彗星說“最近因為演唱會和很多放送活動都沒有做過運動,實力好像都生銹了”。雖然表現出了沒有自信的表情,然而一示範起來就馬上突變成了完全不同的面貌。基本示範和回旋踢,還有劈板擊破都表現的十分完美。


在“玩轉經濟”中,公認了申彗星無愧於4段的跆拳道實力和以“申彗星”為名的人氣歌手的名牌認知度,追溯起他自練跆拳道以來究竟有多少價值,請來跆拳道專家來親自為其評估。


另外,在申彗星的家里公開了歷代流傳下來的教旨和書冊。家訓告戒不屈的精神和忠貞,申彗星將計畫於今年12月作為鄭夢周先生第32代後代進入户籍,鑑定出來是家中流傳下來的古文書有這樣的紀錄。並估計古書的經濟價值。


“示範”申彗星的跆拳道品牌價值和家中代代相傳的書冊的價值將通過18日下午5點25分MBC“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揭曉。





FR:星人
翻譯:孩子氣@S.C.I.S申彗星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