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出處:YTN NEWS
請手動paly


[主播]


申彗星8月在韓國和日本舉行的首次個人演唱會以盛況結束。為了表達感激的心情又於11日舉行了演唱會。在演唱會中我们可以感覺到申彗星作為藝術家的所帶來的多采多姿的舞台。請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公演中的各個方面。這裡是朴玄珠記者。


[記者]


繼8月演唱會後準備安可演唱會的申彗星。


聽見傳聞中申彗星準備的多樣化的舞台而趕來的國內及海外歌迷們已經早早的站在了演唱會場的前面,焦急的等待著時間過去去。終於等到了帥氣男人申彗星登場的時間。


唱著“island”,乘著吊台盛裝豋場的申彗星以“第一人”,“自言自語”,“抹掉,丟掉,忘掉也…”為開始,並演唱了1輯的一些收錄歌曲,讓聚集在一起的數千名觀眾感到感動。




[採訪:申彗星]


Q) 與8月的演唱會相比的差別是?


A) “更加快樂一點,想要製造出那樣的氛圍,在努力準備公演的同時還想著新的創意的過程中,周圍的人說‘彗星總是想著換成用喜劇的方式表演。’在這樣的談話中,決定努力嘗試表演在平時放送中看不到的有趣樣子。”


看一看申彗星努力的舞台的全貌吧。

在後輩歌手wonder girls的祝賀舞台中,變身第6名成員一起表演的申彗星,和她們一起跳tell me舞,在觀眾席中製造出了熱烈的反響。



[採訪:wonder girls] 


Q) 和申彗星一起跳tell me舞的感想?


A) “很期待和前輩一起的舞台。而在一起跳的時候,(他)真的好像新人一樣露出像圓月一般的笑容。”


[採訪:申彗星]


“其實剛才在舞台上犯錯了,練習的時候直到彩排為止都是很完美的。不信的話可以去看一看資料。雖然一次錯誤都沒有出現過,而且是掌握的很好的舞,可是剛才卻在舞台上出錯了。實在太有意思了,還要向剛才幫助我的wonder girls表示感謝,真的很有趣。”


Q) 给觀眾們的話?


A) “到2輯活動結束的那天為止都會努力的,請給予更多的關心和支持。常常想要成為努力的彗星。會將以更好的面貌展現给大家的。謝謝。”






FR:星人
翻譯:孩子氣@S.C.I.C申彗星中國首站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