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 下午6點在首爾高麗大學的體育館舉行了神話成員申彗星的First Tour The Beginning New Days安可演唱會。



開場前的記者會上,略顯緊張的申彗星,擺出各種造型配合記者拍照,並表示會以萬分的真誠態度完成此次表演。



場內座無虛席,中國、日本、泰國的歌迷纷至沓来,到現場助陣。開場表演十分火爆,申彗星站在十米升降台上,貴族王子裝扮,獨具绅士風度。高駕環繞四周,主人公從天而降,彩帶,燈光,音效完美结合,營造的氣氛相當轟動。



《鏡子》,《第一人》一連串耳熟能詳的歌曲唱罷,開始與歌迷的互動。期間,申彗星表達了對前來現場觀看演唱會歌迷的感謝,道出為本場演唱會將賣力演出的決心。隨後播放第2張專輯的製作過程,封面和MV的拍攝等幕後的花絮。



一曲《重心》,將演唱會帶到第一個小高潮,搞笑的動感舞姿,引起台下歌迷無數尖叫。接下来,身著西裝禮服的彗星,伴隨著爵士樂曲風的節奏,展現其特有的醇厚嗓音,歌迷沉浸其中,完全被其魅力所感染。



此次演唱会,神話隊員也悉數到場,珉宇、彗星西裝革履之黑色墨鏡,炫酷照型邊唱邊舞。時而幽默搞笑,時而天真浪漫,MIN&SUNG的呐喊聲響遍整個體育館。


中間兩人的互動,表現出的關係十分親密。珉宇個人表演秀,帶動歌迷一起HIGH。



演唱會的第二次高潮是彗星效仿WONDER GIRLS的tell me 。之前該舞蹈練習的拍攝花絮讓歌迷瘋狂,現場的表演更是绝版經典搞笑。申彗星態度極為認真,舞姿堪稱標準,台下除歌迷外,珉宇,Eric和东万也同歌迷一樣為彗星加油鼓勁。無論是慢歌深情王子裝扮,還是快歌西部牛仔造型,深厚的演唱功底,讓所有歌迷折服。



全場的最高潮是彗星身穿披風,翻唱PSY的《CHAMPION》。 歌迷全體起立,螢光棒伴隨著歌曲律動揮舞,台上火花四濺,空中彩帶飄飄,彗星賣力的演出,匯集全場的目光。演唱會收尾,彗星真心的表白,和對神話歌迷的承諾,讓全場粉絲萬分感動。最後以《相同想法》完美结束當天的演唱會。 






ENT.TOM.COM 記者:Beckywang
2007年11月11日韓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