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裏是GOOD EMG

11月11日,在歌迷們熱情的聲援和鼓勵下,申彗星君的安可演出會‘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順利結束了。
  
約2個小時30分鐘的公演中,給彗星君巨大聲援的歌迷們,真心地表示感謝,還有參加了申彗星君的演唱會,爲公演增色的M(李玟雨)和善敏,還有wonder girls,Remind也非常感謝。
       
以後也會以後續歌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也……’,以及‘神話winter story 2007‘SHINHWA2007Shanghai/JapanCONCERT’展開積極的活動,請歌迷們給予申彗星一如既往的支援和喜愛。
       
最後爲爲了今天獻上帥氣公演,在長久時間裏努力著表演了最高舞臺的申彗星,獻上衷心的鼓掌。
 
謝謝.
 
 
 
FROM:GOOD
翻譯:julias@ best
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