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和10‘world star’碧昂斯來韓公演之後的11日,出道九年的國內人氣歌手’申彗星舉辦了公演。
 
11日公演中
申彗星開玩笑說:“舉辦這次公演,聽到很高興的說法。在一個公演門票銷售網站上,這次我的公演門票預賣率也超過了碧昂斯。”“這個時候不去試著贏那我什麽時候去贏過碧昂斯呢?”
 
實際上據申彗星的所屬公司
GOOD EMG所說,申彗星這次的演唱會上個月15日在INTERPARK門票預賣排名上超過碧昂斯位於第一。
 
國內人氣歌手申彗星,不僅僅是門票預賣位於‘
world star’
碧昂斯之前。
 
申彗星在當天演出會結束之後,歌迷不肯離開公演場,隨著歌迷喊著‘安可’的口號,再次回到舞臺的申彗星,伴著熱情的舞蹈,表演了
神話7輯中收錄的歌曲‘Brand New’
,和歌迷們進行告別。之後照明完全關掉,伴奏也從舞臺撤去,歌迷們依然不肯離開位置。
 
而表演完定好的舞臺之後趕緊就離開的碧昂斯,還有對那樣的她沒有任何安可歌曲的要求的歌迷,在結束之後就退場,這樣的公演場的氣氛和申彗星的完全不同。

 
但是在公演觀看人員數上,申彗星公演約爲
5500名,碧昂斯的1次公演則有超過10000名的觀衆,碧昂斯在數量上佔據優勢。
 
在嘉賓舞臺方面兩人公演也有較大的差異。

 
碧昂斯在公演當初就說“不請嘉賓”,如同這個公開的說法一樣,一位嘉賓都沒有上臺,只有碧昂斯獨自一人在舞臺上閃閃發光,申彗星的演唱會,組合神話的成員李玟雨等,和所屬公司最近的新人歌手,以及最近人氣很高的
wonder girls等都登上了舞臺,爲公演增色。
 
這次周末由於碧昂斯的演唱會,相對被分開的申彗星的演唱會沒有能得到媒體的很大關注。

 
5500余名的觀衆到場的
11日的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中的申彗星的演唱會比預定的時間延長了40多分鐘。
 
  
FROM
OCEANS
翻譯:
julias@ 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