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高的女子偶像組合“Wonder Girls”和過去的最高男子組合成員的見面。
 
就是11日,在申
彗星單獨演唱會中,“Wonder Girl”擔任了表演嘉賓。
 
演唱會之前,以“特別的嘉賓”製造話題,在今天的演唱會中了集中最精彩的期待。

 
就是事先已經知道,“Wonder Girls”將會和
申彗星一起跳“Tell Me”的舞蹈
 
爲了紀念上次夏天的第一個單獨演唱會而安可的這一次演唱會中,通過了一系列的好戲集中了日本、中國、臺灣等各亞洲國家的FANS和韓國的FANS的視線。

 
首先,在上次演唱會中,和
神話成員JUNJIN突然組成的“The Birds”而造成話題的申彗星,在這次演唱會中和李玟雨一起組成了“MINSUNG”(李玟雨的“玟”和申彗星的“星”合成的單詞)演唱了對唱曲。
 
但是受到最熱烈聲援的是和“Wonder Girls”合唱的舞臺。

 
下半年最HIT曲“Tell Me”的前奏一響起,就開始了5名Wonder Girls成員的
LIVE舞臺。1個小節結束後,穿著BLOUSE的申彗星登場了,跳著話題性的“Tell Me”舞蹈。
 
舞臺結束之後,申彗星說“Eric是爲了看Wonder Girls才來的,甚至連李玟雨在對唱結束之後,都不回去,一直在那兒磨磨蹭蹭的”並且真實感到了演唱會最高人氣嘉賓Wonder Girls的人氣。

 
雖然第一次站在演唱會舞臺上的Wonder Girls多少有點不安(?)的LIVE實力和編舞上有點失誤,但就是這一點引起FANS們的笑聲。

 
另一邊,和Wonder Girls的話題對唱結束之後,申彗星演唱了“蒙面達虎”中的TROT曲“二次線橋”。

 
第二次單獨演唱會結束之後,申彗星的後續曲
活動也將結束。接下來擺在眼前的是,12月6日神話單曲專輯發表和神話的日本演唱會。
 
 
來源:EPGOCEANSSIX
翻譯:emmaxu1985@best
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ths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