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也對Wonder Girls的《tell me》著迷?』


上個月發行了solo2輯repackage『 'The Beginning, New Days-Special Edition』的申彗星,將在11日舉辦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將於11日下午6時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 '申彗星 First Tour 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為報答8月圓滿結束的韓國,日本演唱會上給與支持的fans而舉辦的這次個唱。在interpark網站上開始預訂的第一天就登上了預定排行榜的榜首,展現了高預定率。


在演唱會上,申彗星將延長2輯主打曲『第一個人』和現在正在打榜的後續曲『即使抹掉,丟掉,忘掉...』,而且還將表演最近獲得高人氣的Wonder Girls的《tell me》及舞蹈,電影『蒙面達虎』中車太賢演唱而成為焦點的trot『再見吧 橋』,以及歌手Psy的『Champion』搖滾版,申彗星計劃展現平日在電視上不一樣的形象。


申彗星「為了報答上一次solo演唱會上給我支持的fans更加用心的準備著演唱會。要準備一場讓大家開心的演唱會,希望大家給我協助,一起努力。」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除了W.G~其他我都很期待~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