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組合神話為紀念出道10週年,發行收錄了活躍面貌的MV collection


神話將於11月2日發行 'SHINHWA IN 2003-2007 MUSIC VIDEO COLLECTION』,其中收錄了自2003年以來神話拍攝的MV以及製作成紀實片形勢的making film。
這次的MV collection由2DVD組成,Disc-1中收錄了2005年獲得首爾歌謠大賞的'Brand New',以及神話的代表熱門曲目'Angel''Once In A Lifetime' 等。


而且其中還收錄了M(李玟雨)的 'GirlFriend',申彗星的『第一個人』Junjin的『愛不會來』等神話成員的solo專輯MV,等顯得特別。


Disc-2中的making film中收錄了MV製作期間神話成員們發生的各種小插曲。並以紀實片的形式製作而成,各個影像還配製了專門的音樂旁白,顯得更加特別。


另外,神話將於12月6日發行'Winter Story 2007',與此同時將在日本名古屋舉辦首場演唱會,接下來的12月8日和9日,神話將在日本東京和埼玉舉辦演唱會,12月15日中國上海演唱會。


來源:OCEANS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m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