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這裡是GOOD EMG.


10月23日,申彗星的正規2輯的特別版專輯發表。


這次的特別版專輯中,不僅收錄了有著聽起來心都會哭泣的哀切歌詞的‘即使拭去,丟棄,遺忘也…’, 還收錄有在日本發表的licence專輯中,國內未公開的
‘淚’和‘想要擁抱’兩首歌曲。10月25日通過Mnet‘M Countdown’,
將正式開始後續曲的活動,請各位歌迷給予申彗星君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外11月11日將要在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安可演唱會‘SHIN HYE SUNG First Tour The Beginning, New Days... verse 2’,也請大家多多關心
和支持。


以後將以全新樣貌展開積極的活動的申彗星君,請歌迷們多多的喜愛。


謝謝大家!!!



FROM:GOOD EMG
翻譯:
julias@bestshinwha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cia19871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